案例分享首頁

患者分享 - 尹理琳

當選 美國華埠小姐冠軍

尹理琳 牙齒矯正感言 106年7月7日

今年二十五歲,再寫一次牙齒矯正的感言,心裡覺得實在又踏實。

我的牙齒矯正是在我十二歲半赴美就學前,就由羅秋美醫師規劃完成的。所謂的「早矯正早享受」,我可是真正不折不扣的受益者呢!

回想起來:我7歲那一年,媽媽帶著我從台北到新竹,尋求頗負盛名的羅秋美醫師的專業建議與規劃,因為我們早就有了在93年8月舉家搬遷至美國的計畫,媽媽希望我能夠在那之前就完成牙齒矯正的大事。

自從牙齒矯正完成,我充滿自信地對著鏡子練習「露八顆牙」的微笑,之後我以這樣的微笑南征北討、無往不利。參加各式各樣的表演、選美與主持活動,也試鏡成功獲得演出「春夏秋冬」大型舞台劇女主角的經驗!

二十二歲完成了會計碩士學位,現在我已經是美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註冊會計師。會計事務諮商是我的專長,露齒微笑是我的註冊商標!

親愛的秋美阿姨:感謝您為我做的完善規劃與矯治,您不單單是我的醫師,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!我會永遠感謝您的!


回頂端
Copyright ©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