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介紹 Introduction首頁 | 診所介紹

留美留日雙學位的牙醫小巨人~專訪牙科羅秋美醫師~

羅秋美 教授

隱適美矯正天后
隱適美國際黑鑽級大師
至今治療超過3000位隱適美case
兒童顎骨生長導引專家
成人/兒童完美臉型創造者
微創無痛植牙專家

姓名:羅秋美教授
學歷&經歷:
國防醫學大學矯正教授
長庚醫院矯正科主治醫師
長庚醫院兒童牙科主治醫師
日本國立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矯正研究所畢業
美國哈佛大學碩士
世界矯正學會會員
世界舌側矯正學會專科醫師
美國、日本矯正專科學會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矯正專科學會專科醫師
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研究員
美國南加大植牙專科研究員
新竹美日、台北美日牙醫診所負責人


【 隱適美黑鑽級醫師 】

羅秋美教授得到台灣區隱適美冠軍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黑鑽級醫師,樹立了台灣新的里程碑。

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專訪,登在105年一月號雜誌。
羅教授目前已有台灣區數一數二的隱形牙套案例,並有成功案例入選為世界觀摩範例。 且被美國隱適美公司評選為治療品質Top級的鑽石級醫師。

2018、2019年台灣第一名Invisalign Black Diamond黑鑽醫師
Invisalign Diamond 級醫師(2012起)

至今治療超過3000位隱適美case

2016、2019年有case 入選Invisalign International Case Gallery



【 隱適美亞太講師 】

連三屆代表台灣到亞太高峰會演講

2016年獲邀演講於隱適美亞太高峰會APAC SUMMIT ( in 澳門)

2018年獲邀演講於隱適美亞太高峰會APAC SUMMIT (in 新加坡)

2022年獲邀演講於隱適美亞太高峰會APAC SUMMIT (in 新加坡)



【 隱適美官方全球講師 】

【 台灣隱適美官方指定新學員的認證講師 】

2016年榮獲國際鑽石級醫師成就獎

2016年獲選為 Pilot Doctor of Invisalign Teen Global 全球青少年隱適美導航醫師

2016年獲獎 Invisalign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ward 美國隱適美公司 Research Award 研究獎

2017年起獲邀至台灣、中國各城市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澳門巡迴演講

2017起獲選為全球隱適美講師 (Invisalign Global Teen Speaker)

2019年中國大陸,10個城市青少年隱適美治療巡迴演講




採訪開始見到羅教授,讓人驚訝的是個子嬌小的她竟有兩個傲人的雙學位,不得不讓人佩服她的潛力和毅力。在採訪的過程中,羅醫師柔美的臉部線條襯托著輕緩的音調,可以想像得出她對病人的絕對耐心。

羅醫師敘述著她在日本求學的那段日子,是段非常美好的回憶。日本良好的治安環境,讓她想到中國唐朝「貞觀之治」的盛世,也提供了她完全安心的求學生涯。羅醫師說:『醫師在日本的地位一直都是非常崇高神聖的,醫病之間也維持這良好的關係…。』在這期間,日本人謹慎認真的工作態度深深影響了羅醫師,也造就了她日後在治療病人的嚴謹態度。

相較於在美國的求學期間,羅醫師理性地分析著因為美國種族的問題,治安比較差;但也因為學術自由的風氣培養了她在學術研究上的發展,讓她回台之後可以盡情地投入在醫療環境當中。於1993年回國以後,便在長庚醫院顱顏中心照顧唇顎裂兒童,一直到後來的兒童牙科以及齒顎矯正科,各個單位的服務不斷地累積羅醫師的臨床經驗。提及她為何走入牙醫這個專業的領域,她卻靦腆地笑著說:「因為小時候不懂得保護牙齒,牙齒不好,常有看牙醫的經驗,一直到念了牙醫系才懂得刷牙。」羅醫師誠實地回答倒是令人會心一笑,事實上這是許多人的經驗,不過像羅醫師一樣能為了這個簡單的理由,下定決心地投入,甚至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,真的是有令人可敬之處。

走進羅秋美醫師經營的「美日牙醫」,是必須先脫下鞋子,換上診所準備的室內拖鞋的。踩在木質的地板上,少了那麼點嗆鼻的藥水味以及冰冷的機械空間,我們可以感覺到居家的輕鬆感;在候診室的一隅,還可以看見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空間,不難發現經營者希望營造一個具人性化的牙科診所

但是,羅醫師卻說到:「有良好的醫療環境、先進的醫療設備,更需要病人知識水平的提升,以及醫師專業技能的不斷進步。」

結束採訪,羅教授在成就事業之餘快樂地笑著說:「醫師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才能照顧病人。」我們相視而笑,才結束一段溫馨有趣的下午茶會。

台北美日牙醫~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5樓。
院長: 羅秋美 矯正教授醫師,隱適美鑽石級顧問講師
*交通便利,停車很方便*

  • 門診時間:
    全部採約診制
  • 諮詢電話:
    02-23685879 / 0902455465
    03-5232502 轉201,202
  • 聯絡地址:
  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5樓
  • LINE ID:
    ajdentist
  • 粉絲專頁:

在新竹火車站附近,新竹女中旁,*交通便利,停車很方便*
一、美日牙醫大門口

美日牙醫的一樓大門口入口處,讓病人覺得很溫馨,親切有似回家的感覺。

二、美日牙醫映入眼簾的柔美燈光,令人心情舒適。

診所一樓入口櫃台處 / 診所二樓櫃台處 / 診所三樓櫃台處

三、美日牙醫候診區

一樓至三樓皆有寬敞明亮的候診區,可以在等待時間翻閱書報,放鬆心情。

四、美日牙醫植牙手術室

身處在灑滿陽光的手術室,讓人的心情也載滿著清新愉悅的快樂分子。

五、美日牙醫一樓兒童牙科診療室

一樓的兒童牙科診療室,讓孩子們放開緊張的心情,安心的接受~親切的兒童牙醫們~的治療。

六、美日牙醫一樓至三樓診療室

一樓至三樓寬敞舒適燈光柔美的診療室,在醫師專業的治療下,提供患者完美的需求。

七、美日牙醫診所閱覽室

四樓閱覽室,提供明亮且舒服的空間,可以在裡頭閱讀書報,減緩看診緊張壓力。

八、3D牙科電腦斷層掃描

美日牙醫診所有引進歐洲進口3D牙科電腦斷層掃描,能更準確且詳細的知道每位患者的牙齒狀況,做更精確的治療。

九、美日牙醫引進 - 德國顯微根管專用"高規格" 蔡司根管顯微鏡,讓台北來的根管專科醫師們,為您的牙根管做完善根本的治療,打好假牙重建的基礎,一生安心。
  • 門診時間:
    週一至週五:
    早診 09:00~12:00
    午診 14:00~18:00
    晚診 18:30~21:00
    週六:
    早診 09:00~12:00
    午診 14:00~18:00
    休診時間:
    週六晚上、週日、國定假日
  • 諮詢電話:
    (03)523-2502
  • 聯絡地址:
    新竹市東門街25號
    (近東大陸橋停車場)

  • 粉絲專頁:


回頂端
Copyright © 2016